close

Next Goal Hunter of Arsenal-Olivier Giroud

giroud_l

經過303分中的漫長等待,槍迷們終於在Upton Park見證到吉魯哥在英超的處子球啦!!

 一陣子後我們在法國見到了正在準備與西班牙打世足資格賽的吉魯哥,但我的重點還是擺在當他頂進追平球時興奮的衝向普司機忘情慶祝

當時真的是太爽了我忍不住衝向盧卡斯:來吧兄弟,我真想強吻你!

   那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時刻,並且我想再多體會幾次!”

 雖然很興奮,但吉魯更想為阿森納多得幾分!這位法甲金靴上個賽季為蒙彼利埃入了21個球並幫助球隊奪下史上第一次的聯賽冠軍。

 

STRENGTH OF CHARACTER

帶著這精彩的記錄吉魯於8月來到了倫敦,很明顯是為了取代Mr.我想走。(原文就是寫wantaway striker~啾咪)

我始終相信我可以並保持著信念by吉魯。

 身為一個射手一定會遇到低潮期,但你必須試著不去在意那些質疑並專注在球場上,我知道第一球很快會到來,所以我一直堅持不懈著GJ吉魯!難怪我這麼迅速拜倒在你金靴下J

要成為一支常勝隊勢必要有許多球員在背後努力,然而你必須忘記在05年足總杯奪冠後就再也無緣各聯賽冠軍的恥辱。(我相信你們可以的阿! I believe~當我在家守候著轉播~)

關於他的轉隊選擇,吉魯表示:

老子一點都不擔心 (翹腳

從小我就夢想著要為阿森納踢球,因為那是一個大球會並且有許多法國佬在那取得成功(相信老子就是下一個啦 (點菸 

阿森那年年踢進歐冠是令我覺定效力的原因之一,我相信這個球隊,也相信著我們今年能贏得些什麼” (就大膽的說聯賽冠軍吧Giroud baby!)

giroud_l2

當吉魯夢想在英國踢球的同時,他非常欣賞Eric Cantona的法國足球哲學。

我喜歡看他踢球,欣賞他的魅力和天賦,亨利老大也是,看他踢球很享受by吉魯小弟。

沒在看比賽時,吉魯努力的想要跟上他心中英雄們的腳步。

 我出生於足球家庭,我父親也在踢球,但踢的有點爛(),我的哥哥也在國家青年隊和亨利老大一起踢球,所以我球不離腳,想踢出好球吉魯說。

 老子現在也算是個好射手了,能技術性使用左腳,場場都踢好球。因為老子體格強魄,我可以傳出好球也能射門得分(點菸

的確,吉魯現在也在阿森納助攻榜上有名,看來他在新球隊裡已經佔有不錯的位置。

 

 SING WHEN YOU'RE WINNING

吉魯和K6原來就是舊識,這是他決定加入阿森納的原因之一。

”K6告訴我許多關於球隊的一切,他說這是一個能讓球員專注於踢球的完美球會

K6也告訴他的法國同胞在酋長球場所將面臨的任務。(然後吉魯和普斯基及卡素拉就開始唱歌跳舞了--)

一陣瘋狂之後,吉魯哥起身並拍拍我們就出發去會合他的法國隊友們了。

看到溫格的新槍王(好啦我自己說的)終於在聯賽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位,槍迷們勢必期望他能成為下一個成功的高盧射手在北倫敦繼續發光發熱。(這是一定要的阿!!)

 

 giroud_l3        

 

J小妹心得

   繼Mr.我想走之後馬上讓我沉淪的就是吉魯哥啦!因為只有在觀看英超的關係原本並不認識他,直到轉隊新聞出來後才知道原來是法甲金靴來著阿!

  一開始就滿喜歡三位新捧由們,看到普司機和卡素拉在聯賽中相繼進球後感到十分開心,但不知為何看著一直無法破網而懊惱卻又拼命的吉魯,漸漸的關注起他來,並且更強烈盼望他的首球!前幾場看著他都打替補更是擔心,畢竟上場時間少說不定好不容易感覺來了比賽就結束了。然而在聯賽杯對陣Coventry City時踢進了身著阿森納戰袍的首球,原本以為吉魯會激情慶祝(像波弟首球躺平滑草一樣XD),結果卻是露出一個如釋重負的表情並和隊友相擁(然後我這顆空著一陣子的球迷心就給他了)。對切爾西的那場比賽,替補上陣後有一個追平比分的射門機會卻還是miss掉了。吉魯先發對陣西漢姆聯時,那天本來要放掉比賽因為隔天凌晨就要起床,但不知哪來的第六感告訴我Today is the day!所以就不怕死的看比賽啦,當然,還真的就給我進英超首球了Giroud!!看著他這次興奮慶祝我也真的好開心(結果後來只睡不到3小時也沒發起床氣XD) 當下就決定我要他的球衣!!

總之,還是期望吉魯能在阿森納越戰越勇穿上金靴!

 

*原文及圖片均出http://www.sport-magazine.co.uk/278/olivier-giroud-interview-2473 

PS:此篇文章是自行編譯而成的,如有錯誤或不專業的部分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來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