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比賽的日子為了一解足球饞就get了幾本雜誌來閱讀一番

之前經過書局就才發現台灣出了[足球王者],不過封面的香川哥以及附贈的卡斯海報不是我的菜就沒多留意XD

最新一期雖然MC二人組也不是我的愛但看在有送球員卡的份上就買下去了!

剛好前陣子也從朋友那邊借來韓國的幾本足球雜誌開開眼界

就想來分享一下啦!

DSC_1741  

這樣有很明顯我對MC沒有愛嗎XDD

不過球員卡我想要Hazard和Podolski 阿!!

 

雖然薄薄一本不過裡面內容還滿多樣的

瑜亮情節除了MC也有提到傑拉德和藍帕德的英格蘭中場之爭

還有我滿認同的一篇[亂點鴛鴦成風氣]裡面提到有些主帥奇特的排兵布陣

Ramsey的悽慘邊鋒之路和波弟沒機會踢中鋒的無奈真的正中我心

說真的,之前都讓絕命牛頂了為何不給波弟一次機會呢?

我要去燙一件9號球衣洩恨啦!!

 

除此之外也有提到五大聯賽和一些國家隊的近況以及台灣足球的報導

重點是中間內頁還有

DSC_1745  小貝克漢們!!

(我絕不是因為對老貝克漢沒愛才切掉,是因為他俊俏衰老的臉龐剛好被摺線中分......)

 

不過這本雜誌並不是月刊實在有些可惜,難得台灣有這樣不錯的足球雜誌,還是給予掌聲鼓勵鼓勵啦!

 

然後和朋友借來的坐高級飛機的兩本雜誌

DSC_1721  

中間那本是附贈的圗鑑冊,這期是介紹西甲和意甲

大概閱讀過後(好啦我承認只看圖片和大標題......)左邊那本F&比較偏國際足球,而右邊那本則是較多韓國足壇訓消息

DSC_1705  

21歲的足球之神,個子小從來不是個問題

但我說拍個內頁拿顆足球就算了拿i phone是怎樣!有比較帥嗎!

DSC_1709  

哥倫比亞之虎---法卡奧

DSC_1725  

也有韓國球星在各國聯賽的發展和近況消息

DSC_1732  

提到了曼城在歐冠的起伏之路以及曼奇尼的執教...(翻白眼

DSC_1728  

近期頗有愛的比利時新星Hazard!來到切爾西後逐漸穩定並靈活的為藍軍帶來生氣,前途看好-by 我

DSC_1730  

利物浦的救世主,烏拉圭的上帝之手(我也看好他的小弟sterling!)

DSC_1714  DSC_1711  

令人流目屎的7年前奪冠景象早已模糊

換來的是溫格的皺紋和槍迷的心醉心醉~怎麼變心碎心碎~怎麼有人流眼淚~怎麼會如此狼狽
我們心醉心醉~難道有什麼不對~還是不管成全誰~下場都需要安慰 by韋禮安 心醉心碎之道出槍迷心聲

DSC_1739  

順便分享一下別冊,做的很精美質感也很不錯,球隊資訊都介紹的非常詳細(如果拿到英超就更perfect了!)

DSC_1715  

最後送上韓國為了挽救西甲收視找來的鎮台靓主播

 

以上

每次在誠品看到一堆進口足球雜誌就好心動,可惜有包塑膠套無法翻閱

最近難得手上有幾本好物,閒閒沒事就翻個幾頁吃點零食也是消磨時間的好選擇之一

等之後有時間再來細嚼文字內容囉!(雜誌就是圖片和附錄至上阿!!)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10本雜誌封面6本梅西4本C羅(根據個人市調觀察梅西擊敗C羅獲勝為封面王)

足球雜誌封面是沒人可以拍了嗎?阿根廷獅王和葡萄牙高富帥也是會看膩的好嗎! -END-

 

 

arrow
arrow

    來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