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v-Fulham  

本場先發陣容

                                12 Giroud

       9 Podolski               14 Walcott

        8 Arteta         19 Cazorla       22 Coquelin

5 Vermaelen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24 Mannone

 

比賽摘要

威脅兒身上的紅牌讓他缺席今戰,而哇靠也迎來了本季英超聯賽首發的機會,但這已經是這一周槍手們第二度上演領先兩球最後卻被逼和的戲碼…

  Olivier-Giroud-Arsenal-Fulham-Premier-League_2858740  

  阿森納和富勒姆在酋長球場演出一場顫慄的3-3進球大戰,可惜的是阿森納曾有著兩球的領先以及終場前能致勝的關鍵12碼。

  第11分鍾,吉魯就接到哇靠開出的角球頭球破網,緊接著靠著阿特塔一腳門前妙傳波弟左腳一伸立馬將比數拉成2-0。但領先哥是非常短命的, 因為富勒姆的啵棒偷夫和Kacaniklic靠著頭球硬是將比分扳平至2-2
  

  Arsenal+v+Fulham+-+Premier+League  

  下半場,阿特塔在禁區八爪手推人犯規,富勒姆當然也不客氣的吃下這球12碼3-2領先阿森納,還好這時殺出一個吉咬金,單刀機會勁射竟中柱彈出,好佳在哇靠在右側接應再度傳中給吉魯二度頭球破網追回3-3!隨後吉魯禁區外又嘗試一腳遠射可惜被對方門將擋出,但最精彩的還是足以動盪這場精彩打吡戰的點球機會,阿沙在禁區內製造對方手球助阿森納有機會取得一線還命生機,阿特塔親自操刀這顆12碼還命丹,可惜勝出的是富勒姆門將Schwarzer。

 909812-15153573-640-360

  近六場的英超聯賽和歐冠阿森納只贏了一場,看得出來教授在後場的選擇上是絞盡腦汁卻已擠不出汁來了。

 

(原文出自http://www.goal.com/en/match/80921/arsenal-vs-fulham/report)

 

J小妹碎唸:

  這場精彩打吡剛開賽時是令我開心的,吉魯和波弟的接連入球彷彿又讓我看到那個當初我所喜愛的阿森納,不過富勒姆的2球反攻馬上把槍手們打回原形,還原為近來英超保4都會抖的那支球隊。

155973787_crop_exact  

  今仗的首發陣容除了威脅兒和吉博士無法上場之外已經算接近我心中的理想陣形了,終於得到先發機會的哇靠在右路相當活躍,頻頻威脅性的傳中也送出了2次助攻,可惜哇靠想踢的始終是中鋒,有時想入球想到充血有好機會也不選擇傳球而是自己上。

  2012-11-10T170457Z_1_CBRE8A91BGC00_RTROPTP_2_SOCCER-ENGLAND  

  吉魯終於有找回法甲金靴的感覺,整場肯拼肯搶積極進攻,也看到難得一見的禁區外遠射,只可惜目前看來還是頭球的效率較佳XD 波弟在左路也發揮得不錯,一次的積極插上為自己添得漂亮的一個入球,但照慣例之後又開起隱形模式也逃不過yo~ yo~又被換下場的命運,阿門。而我們驕傲的卡索拉在中路依然活躍又流暢,不過這場阿特塔狀態不是太佳,顆顆林也還太嫩,所以一直給我好像只有卡索拉一人在頂著的感覺。

  Santi+Cazorla+Arsenal+v+Fulham+Premier+League+fFxcLKOHLixl

  我們教授今仗絞盡腦汁排出的後場陣容聽起來真的是滿猛的,per和K6頂得還不錯幾次對方的威脅球都有解圍掉,而隊長和薩尼亞狀態不能說差但還不是最好,有時會跟不上對手被鑽漏洞時在有些可惜,但後場4兄弟也已經算是盡忠職守了。門將M先生本場發揮不佳,救球時猶豫不絕,而對方的頭球其實都不算太靠近門前是有機會能夠撲出的,當然,失球不能都算在他頭上,阿森納的防線確實一直都是個弱點。

 Mikel+Arteta+Arsenal+v+Fulham+Premier+League+pIBML7BuMJSl  

  再說到最後本有機會還魂的點球,不是因為阿特塔沒點進才馬後炮,但讓本場狀態活越的吉魯來點似乎也不是不合裡的選擇,雖然阿特塔錯失了這個機會但我也不想責怪他了,畢竟和局並不是他一人造成的。而這個關鍵12碼也突然讓我醒悟了一個問題:現在誰是阿森納的重心?畢竟我們過去曾有個點球的不二人選……

  

最後不負責任抱怨一下

1.阿朗就不是右路的料路人球迷都看得出來教授是被下蠱了?下半場沒多久就換上來不懂用意何在,該前傳時回傳,頻頻掉球,傳中沒準度,容小妹說一句:趁現在年輕這麼帥拿去賣吧!

2.可憐沒教授愛的沙皇,我對他的認識的確不深,但他每次短短時間的上場就能讓我知道他的能力,除了帶起進攻和有效傳中外,這次的製造手球也是差點救了阿森納,路人球迷都看出他的好教授是俄羅斯輪盤輸太多錢?

3.不要再說我們還有能力奪冠這種騙槍迷的話了,改變現況才是最實在的吧,本輪看了維拉的比賽我都不禁想為他們鼓掌,雖然不是豪門球會也不管對手是誰踢球就是想取勝的那種態度,反觀身為槍迷的我看著近來毫無血性的阿森納不禁失落了幾分,what happen? 就像看著我不小心被剪太短的寶貝長髮,只能安慰自己:它會繼續留長的(淚

 

tumblr_mda3rvob3j1qezxo8o2_500  

Keep your Faith ARSENAL!!

 

arrow
arrow

    來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